close

DisneySea_01  

很多人喜歡爭辯,迪士尼樂園(Disneyland)或迪士尼海洋(DisneySea)好玩。當然這見仁見智,但若問我的意見,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迪士尼樂園

如我前面說的
,迪士尼是一個販賣「夢」的地方,我前面幾篇文章的照片都是迪士尼樂園中的,我放不進迪士尼海洋的照片,無法舉迪士尼海洋的的實例來說明何謂「感受夢」「作夢」迪士尼海洋的景觀較現代、現實,雖然還是蠻夢幻,但那味道已經與迪士尼樂園不同了,整個風格不像迪士尼樂園,只是一個不太高明的遊樂場。若要玩刺激的遊戲
先進的技術,其實多的是更好的地方,老實講我覺得六福村與花蓮海洋公園比迪士尼海洋更好玩,只是精緻度沒辦法與迪士尼比

試想迪士尼抽掉了「夢」,那還是迪士尼嗎?

所以說,這次我是失望了,大概不會有下次了,除非應小孩要求不過總要走這一遭的,人一生可能值得到迪士尼海洋一次,但我覺得值得到
迪士尼樂園很多很多次,只要有時間、有閒錢,覺得自己又需要作夢、充一下電。當然啦,如果度假計畫就是要玩東京迪士尼雙樂園的,那也很棒,一定會在那邊得到滿滿的回憶!絕對的!

DisneySea_02

3

4

5

6

7

8

9

a

b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翁瑄甫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