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想有個部落格,應該至少兩年了,但總是放棄
因為一直無法回答自己一個問題:部落格要給誰看?
給大眾,同事,朋友,家人,自己?
想給這些人看的內容很不同,理論上該分群,每一群看到的內容該要不一樣
但這是超難度的,所以總是放棄

這陣子我發現好多人都有部落格
經過與幾位同事討論,我決定來試試看,跨出那一步
這其實是有很大心理障礙的
因為要將自己攤在網路上,而且要認真經營這個部落格
(我一向覺得網頁或網誌若沒有維護,是很遜的事!)

剛剛花了幾個小時挑選底圖樣式
但我是個沒有美感的人,從小就是
挑了好久,怎樣都不滿意,都覺得不好看
就先將就這樣了,且戰且走吧

我以"翁瑄甫醫師"為這個部落格的主人(不是以私人的我)
以醫療專業為基調來經營,這應該較簡單
期望能成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翁瑄甫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